上星期到了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嚐鮮~~

還記的在過年的時候到輕井則吃過之後,讓我失望透了,那種價位跟呈現出來的東西可以說是"反比"

這次來試試價格為198的石二鍋,在去吃石二鍋之錢當然也有在網路上看了別人的食記

其中有一個人提到,如果兩個人去吃石二鍋可以其中一個人點套餐,而另一各用單點的方式,只要單點金額超過198就不用加收30元的共鍋費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不同的肉片~~所以,當天我跟Joanne就比照這方式來點餐

點餐完先會送上沾醬,你可以依你的喜好在做添加

 

再來會有一杯檸檬冬瓜冰沙,我是不太喜歡喝冬瓜茶,不過加了檸檬之後我覺得很好喝

加10元可以再續杯,但這杯份量不小,除非你很會喝飲料,不然一杯就很夠了

 

這次套餐的標準配菜,很大一盆,芋頭,南瓜,米血,水晶餃,魚板,蛤蠣,香菇,豆皮,豆包,玉米,花椰菜,高麗菜,大陸妹,花枝丸,豆腐,明天見(金針菇)

雖然也都是一些平常的東西,但是份量十足(輕井澤我花3百多也是些東西,份量還沒石二鍋多)

 

鍋底有兩種,炒鍋跟清湯,因為服務說炒鍋比較有味道,所以我就點了炒鍋

他會先爆香然後再加入高湯

 

我點的是肩胛牛小排套餐,Joanne則是單點

我們一共單點了下面白色字的東西,其中我覺得鴨肉片滿好吃的,煮起來香味有,也滿嫩的,比我的牛肉好吃

吃完只有一各字"飽"",與其要我去輕井澤花3.4百,我會選石二鍋,吃起來爽快多了

 

最後,他們廁所還是用我公司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