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吃夏威夷51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對這家美式餐廳的評價
看完之後其實我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吃,因為網路上評價走向兩極
有人相當推薦,有人則是嫌到不行


但為了尋找台中好吃的美式漢堡,還是需要我自己去嘗試
所以,就在上星期六跟Joanne一起去吃吃看囉
我們是中午時間去用餐,生意挺好的,還有人到那聚餐
看到這樣的榮景,我想東西應該是不錯吃吧,不然人怎麼會這麼多

 

既然我是要尋找台中好吃的美式漢堡,當然是點漢堡啦~
我點了火山牛肉漢堡,Joanne點了綜合起司焗烤薄餅
另外加點了一杯飲料(可以續杯)

 





 

首先在漢堡來之前,先將飲料送上,不過怎麼沒有冰塊咧
可樂沒有冰塊喝起來怎麼有感覺,而且我的可樂二氧化碳不足~~喝起來有點像糖水了

 

接著Joanne的綜合起司焗烤薄餅上桌
薄餅內包著起司,洋蔥,雞肉,牛肉,青椒
吃下去薄餅本身味道滿香的,搭配上起司有點濃稠感,整各在嘴裡香氣十足
雖然薄餅有些部分有點焦,但不是會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臭灰搭"的味道,反到是有點焦香味

 

 

 

最後,就是我點的火山牛肉漢堡
肉片的部份厚度算是ok,不過吃起來的肉鮮味稍嫌弱了點
搭配上蕃茄醬,黃芥茉醬跟白色疑是奶酪的醬料吃在口中不會讓你感到乾柴
不過,生菜切的太小片了,要鋪上去有點不方便
再來就是他的薯條,我吃完感覺我都要有心血管疾病了,太鹹啦~~
看起來也不像是灑了鹽巴,可能是薯條外面的粉本身就有鹹味
我想這點需要改進一下

 

因為那天我薄餅跟漢堡都有吃,薄餅在美味的程度上是有勝過漢堡

整體來說,我個人對這美式漢堡的評價是:滿分100我給80,但我應該不會特別想再去吃一次

為了要找到可以跟發福廚房抗衡的美式漢堡,我還是要繼續奮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