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鞋子了,雖然我對球員代言的鞋子沒有特別的喜好,不過近期都有在室內打全場,就買雙好一點的球鞋好好對待一下我的雙腳

 

這雙是LBJ VII對於LBJ應該不用在多做介紹,有關心籃球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

Nike對他重視的程度應該跟Jordan有的拼吧,而且他還這麼年輕,只要不受傷,他發光發熱的時間還會持續一大段時間

目前他就是需要一枚冠軍戒指來證明他是一各可以帶領球隊拿下冠軍的偉大的球員

 

我買的這雙LBJ VII是他這代第一雙發售的顏色,其實我更喜歡他後來發售的顏色,不過礙於價格超過我的預算只能放棄,但是我買的這雙也搶眼的

 

既然是Nike主打的球星鞋盒的設計上就很不一樣囉,精美的印刷加上抽取式設計(如果你球鞋夠多疊起來,要取出時不用搬上搬下)就可以看的出來Nike很重視LBJ

 


白色主底搭配上黑(亮皮),紅兩色,強烈對比的顏色搭配很吸睛啊~~

 



 

當然,一雙球鞋賣3600(還是打完折)當然有他具有種價格的設計,鞋子的內側也有LBJ的logo

 

鞋根的部分有LBJ logo的小徽章

 

穿鞋帶的部分在最上層是用三角形的扣環

 

右腳鞋帶有Lebron的字樣(左腳鞋帶是James)

這些小地方的設計提高的整雙鞋子的質感,雖然價格不低,但可以感覺的他的價值

星期一就要穿它去打球囉,希望能有LBJ十分之一的厲害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