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花鼠墊都是用"送"的滑鼠墊

印象中我只有大學的時候有花錢買過一次滑鼠墊

近期從二階堂"拿"了不少的PC射擊遊戲,一玩下去覺得我那免錢的滑鼠墊似乎不適合玩這些製作那麼優質的射擊遊戲

再跟二階堂聊到滑鼠墊才知道他用的可是電競專用的(難怪在他家試玩這麼順)

不過,預算有限 沒辦法買到等級這麼高的,就先從比較平價的先入手

會選這款Razer 巨甲蟲是因為我弟就是用這一塊滑鼠墊,在借過來試用之後 我覺得也滿好用的

加上價格不貴就決定買一塊回家

我買的是中的尺寸大約有33cm*24cm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麼大的滑鼠墊

這樣打電動的時候滑鼠都不會飆出去~~~

 

質感挺不錯的包裝

 

 

Razer的商標~三條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