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到了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人潮還是那麼的多

多到我覺得像是去參加廟會,看展的品質實在是不高啊!

 

當然到了台北一定也要吃美食,在看新一代先跑去吃an burger

an burger在台北的名氣相當大,我朋友有說過台北有三大美式漢堡店 an burger, evens 跟發福廚房

evens 跟發福廚房我都吃過了,就剩an burger還沒嚐過,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前去品嚐一下

由於怕吃飯時間要排隊,我12點之前就到了

沒想到一進去迎面而來的服務生就是臭臉迎人(跟我朋友說的一樣,服務態度果然是不好)

那臉好像是我欠他錢一樣,她可能搞不請楚自己做的是服務業吧

 

當天我點的是培根起士牛肉堡,他們家的肉真的是相當的厚啊~~~

我想厚度有2cn這麼厚,另外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肉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這香料好不好 就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不錯,但我女朋友不是很喜歡

整體來說an burger算是還不錯吃,不過漢堡吃到2/1之後會有點乾

 

目前為止我吃過 an burger, evens 跟發福廚房這三家,我還是最愛發福廚房

發福廚房真的是讓我會想特地再次光臨的美式漢堡店~~~講著講著,我腦海中又浮現他們的花生醬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