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在聽嚴長壽的新書"你可以不一樣"演講之前到了離中興大學不遠的大三元飯店吃午餐

大三元販店聽說在台中已有很長的一段歷史,連胡市長都很喜歡吃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排骨飯,不過價格可不一般

一份要價120元,當天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要去吃吃看

不然平時要我花120吃排骨飯, 辦不到~~

雖然我覺得120這價格不便宜,但當我在店裡用餐時,外帶便當的人還時源源不絕的進來

我想為了吃,大家還是很敢花的

 

名叫大三元飯店,但是他不是飯店 就是一家餐廳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 排骨飯

先炸在滷,讓排骨本身就相當入味,肉質上也很軟嫩

不過,以120的價格來說,他的配菜我個人覺得有點兩光

 

Joanne點了雞腿飯(130元) 整隻連大腿骨的雞腿,賣像相當好

外皮炸的酥脆,肉質也是相當嫩Q~

另外,我想他們有用一種香料,在吃雞腿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跟外面的炸雞腿不同的地方

再一次,配菜的部份我還是覺得很兩光

 

雞腿的斷面秀~

用餐完的感覺,個人覺得大三元的調味比較偏重

吃完飯我整各人超想狂飆出去買飲料,

主菜的部分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配菜的部份可以再豐富一點 那120這價格會更實在

.....................................................................................................................................................................

接著就是當天的重點,嚴長壽總裁的演講了,這演講是因應他的新書"你可以不一樣"所舉辦的

2點半開始的演講,1點半開放入場,我1點20到會場外已經排了滿滿的人,嚴總裁的魅力真是驚人

當天的演講重點就是在於,你要用哪種高度看待你做的事情

像嚴總裁這樣成功的人,重點就是他看事情的眼光可以看的遠,可以看的不一樣

就算是在作一件平凡的事情,在他眼中所看到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我希望我可以學習他這樣的觀念,能夠站在更高的高度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