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ZODD II 我想在各方面都已經相當的成熟

不管是在雕工上,塗裝上 對我來說我幾乎可以給100分

我想應該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雖然zodd的毛髮是黑色的,但在塗裝上不是簡單的黑色帶過

他還是有用漸層的效果

而口腔內的塗裝也相當用心,有把濕潤的感覺表現出來

動態上,剛看可能會覺得似乎有點太誇張,但這樣誇張的肢體動作 會許才能把zodd的狂暴表現出來

 

這支zodd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爪子 非常的利~~~

真的不誇張,我之前在擺設他的時候被他的爪子割傷

沒想到雕像的zodd也這麼有攻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