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爸難得從廈門回台灣休息,星期天晚上就跟我爸媽一起出去外面吃飯

當然吃什麼這重大的任務就落到我身上,原本想吃我家附近的日式料理,他有迴轉壽司跟燒烤

但在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消息之後,他的壽司不便宜,而且燒烤吃完全身都是味道我媽也不愛

這時突然想到之前有看到網路上有人特別推薦一家餐廳,"不設限"

那就去試試看囉~

 

我們到達後天色已黑,所以外觀拍起來有點不清楚咧,他就座落在一排民宅之中,白色外觀相當的顯眼

 

裡面的裝潢以白色和原木為主,這樣的環境就會讓你很放鬆 完全沒壓力



二樓的牆壁上裝飾了很多張照片,我想應該是老闆自己拍的吧~

還有沙發可以座,旁邊有雜誌可以看

 

接著就是食物的部份囉,不設限提供的是套餐

這部分我忘了拍菜單......菜色大約有10種可以選擇,價位約在250左右

每各套餐都包含了沙拉,湯跟飲料

沙拉,他用的是芝麻醬,非常的香,一吃下去我好想拿他的醬搭配涼麵啊!!!


湯,滿清爽的,搭配上一葉九層塔,有提升整各香氣


招待的小菜,醃蘿蔔 一整各很開胃,我媽超愛的,最後還買了60元的醃蘿蔔回家

 

當天我跟我爸媽點了3種不同的套餐,這是我點的綠咖哩

這咖哩真是天殺的好吃(對我來說),微辣的綠咖哩加上椰奶拌入白飯,好好吃啊~~~~

要不是我在控制體重,我一定可以喀兩碗飯

另外它裡面的雞肉應該是用雞腿肉,好嫩  通常外面咖哩配的雞肉都是放雞胸肉吧

你就知道放進雞腿肉是有多優了

 

椒麻雞腿排,這也是一到非常下飯的菜

酥脆的外皮跟軟嫩多汁的肉,我愛雞肉啦

 

照燒里肌肉,如果我沒記錯,他菜單上是寫使用的是香草豬

我媽說香草豬會比較沒有一般豬肉的肉香,對於吃的比較清淡的人來說,這是一到不錯的菜

不過我吃的比較重一點,我回覺得這道菜比較不合我的意

豬肉的部分還滿嫩的

 

套餐附的飲料

 

最後來張合照

我爸媽第一次出現在我的blog裡

 

整體來說,不設限這家餐廳會讓我想要在去吃的店,除了用餐的空間很舒適之外

餐點也很有水準,這將會是我口袋餐廳之ㄧ

 

不設限食飲空間(04)2378-202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98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22:00(星期一公休)
供餐時段:中餐11:00-14:00 晚餐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