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找了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一開始就打算吃港式料理,當然 就要上網搜尋一下台中哪邊友好吃的港式料理
一搜尋就這家金寶茶餐廳的資料最多,在經過我的交叉比對之後,整體的評價也不錯
那就決定到金寶茶餐廳嚐鮮囉
這家餐廳在大業路201號,外觀真的不是太明顯,店內也談不上有什麼裝潢
真的就是靠好味道傳出去的

 

首先就是餐廳的外觀~真的是不特別
店內的部份..我忘了拍照
不過當天的食物才是重點啦~




菜單,正反兩面都有,菜色相當的多喔


 

 

一開始就是店內必點的炸子雞,這是菜單上沒有的秘密菜色
當然價格也讓我們嚇了一跳,要價390~
雖然不便宜但美味十足,炸過的雞肉外皮充滿了油脂的香氣


 

叉燒蜜汁腸粉/我個人對腸粉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我覺得這道還好


 

桂林馬蹄條/內餡的部分應該是用椰子,甜甜又有椰香

 

鮮蝦腐皮捲/這道我很喜歡,外皮酥脆又可以吃到整隻的蝦子

 

蠔皇叉燒包/味道不錯,不過可能是蒸久了點,外皮的部份有點濕.如果能再大顆一點吃起來會更爽

 

鼓汁蒸鳳爪/這鳳爪真的是一級棒,軟嫩又夠味

 

廣東炒飯/味道ok,不過飯有點軟(個人偏好硬一點)而且份量少了點啦~這份量比較像60元
不像是120元

 

椒鹽排骨/這也是店內很受歡迎的菜,果然是夠水準,肉質軟嫩,我超愛(只要是炸的我都愛)

 

XO醬西生菜/我是不太愛吃西生菜,不過他這樣的調味我倒是可以接受

 

腊味滑雞煲仔飯/這就是我此行非點的菜餚,白飯拌上蠔油(應該是吧^^)本身就很下飯,外加略帶酒香
的臘腸跟天殺嫩的雞肉,我一個人就可以喀完這一鍋啊

攪拌前~

 

攪拌後~看了我又餓了

 

凍檸檬紅茶/我想看照片應該都會被這滿滿的檸檬嚇到吧,一開始你要先大吸一口,接著把檸檬往下壓
這樣紅茶跟檸檬跟水乳交濃啦~~

 

整體來說金寶茶餐的CP值我可以給到90分
當天吃的所以餐點,沒有一道讓我覺得它是地雷
之後一定會再光顧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