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前先說一下,這隻金鋼狼不是我的~
這是我幫andy買的限定版金鋼狼PF雕像
但是當我打開盒子的那一瞬間,一個念頭閃過:我也好想要一尊啊
這是之前幫andy在ss上排wait list,我們都覺得排到的機會應該是趨近於零
沒想到2各星期前居然通知我排到了,真的要好好感謝取消訂單的那個人

 

雖然我沒有在收marvel系列的雕像,但看到這尊金鋼狼的實品之後
真的很有衝動想去排一隻,原因無它,就是這尊真的是太棒了
首先是動態,金鋼狼站在岩石的底座上準備要攻擊的姿勢搭配上普版戴面罩張嘴的頭雕
可以感覺出來金鋼狼狂野的性格
而限定版沒戴面罩的頭雕,雖然嘴巴是閉著,但臉部生動的表情卻可以表現在攻擊時的張力

 

手臂的肌肉線條也是非常的棒,而手臂上的手毛在雕工方面也將其表現出來
另外PF系列的真實布料特色在金鋼狼身上也發揮的很棒,雖然說鞋子跟手套並不是真實的材料
但卻不會對整體感也太大的影響,反而在皺摺方面用雕的更加傳神

最重要的爪子,我想應該是用金屬材質製作的
不用說,這樣的材質才能100%呈現金鋼狼的武器啊!!

 

那就開始開箱囉
外箱




猛獸準備出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