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一尊不是我自己收藏的雕像 "工程機器人"

這雕像是陶德的收藏,前陣子到他家順便拍了些照片

我想有看過異形電影的人對他就不會陌生

這次sideshow將異形母后跟工程機器人分開出,不過他們卻可以擺在一起形成在對戰的狀態

美國很多人都是兩尊通殺,在台灣我想這樣通殺的情況應該不多,目前我知道陶德買工程機器人,景平買了母后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他們見面對戰一下~~

 

異形的產品很常見,但是工程機器人卻是很少出現,這次ss出了這款雕像,我想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不過,因為工程機器人細節滿多的,在ss論壇上看到有些人收到之後發現有小地方斷裂的情況

像是雷普利的手肘跟把手的部份,很幸運的是陶德尊完全沒這問題

 

在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異形產品後,出現了工程機器人這樣的東西確實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在雕工上我想這樣機器感的東西ss自然可以處理的很有水準

有人說雷普利的臉不像,但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比較可惜的是這尊必沒有發光的功能,如果可以加上發光的效果,我想完整度就會更高

這照片中的的工程機器人陶德已經做過初步的舊化

賞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