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收到了sideshow 2010 spooktacular
嚴格來說今年跟去年相比真的事弱掉
最大的差別就是沒有目錄
原本我是非常期待有第12集的目錄,沒想到沒出現

 

不過,對於SS的熱愛我還是買了今年的spooktacular
 spooktacular就來看看今年的spooktacular有些什麼東西吧
 


 

Undying carcass的面具,我原本以為是乳膠的面具
沒想到是紙板的面具....好吧,他還是各面具...


DVD一片,內容有介紹一些SS的產品
不過都是英文,看起來挺累人的

 

水壺一各,這應該算是這次所有東西中最實用的吧
配色跟印刷都滿好的

 

 

娃娃一支,我對這娃娃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送小孩好像也不適合XD

 

THE DEAD貼紙,這滿不錯的,可以重複使用
貼在IKEA的玻璃櫃上超棒的

 

圍裙一件,這要讓我媽煮飯的時候用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