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是品嘗美食的時間
上星期我的朋友跟我推薦"韓鄉"這家韓國料理
我之前也有注意過這家餐廳,因為它的小菜可以吃到爽~
有幾次吃飯時間經過,外面都是滿滿的人
是有多好吃,就讓我親自來試試看囉
星期四我就先預約了星期六晚上的位置,還好有預約,不然在現場可能要等個20幾分鐘吧
韓鄉的低消是140元,所以大概買個人都點一道菜就可以達到這低消,之後就狂吃小菜囉

 




我們當天點了銅板豬肉,豬肉已經有事先醃過,味道很夠,給的量也不少喔



 

 

泡菜鍋~我不太愛吃泡菜,所以沒吃,無法說出口味XD

 

韓式黑麵,這我是第一次吃,他有點像麻醬麵.不過他的醬料有種特別香味,很像是芝麻
味道滿不錯的

 

辣炒年糕,因為老大不吃辣,所以我們就點不辣的,感覺不辣還挺奇怪的,就是要辣才有感覺
年糕滿Q的,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海鮮煎餅,我第次看過這麼厚的煎餅,好像鳳梨酥啊!!!
但是,餅太厚吃起來太粉了,雖然用料滿大方的,無奈餅太厚,導致起吃來都是有點怪
如果薄一點我想會好很多

 


 

我們還有點了"兵兵巴"石鍋拌飯,但我忘了拍照......
我覺得他的兵兵巴還滿OK的,味道很夠

 

整體來說韓鄉,算是滿經濟實惠的韓式料理
餐點當然說不上特別精製,但味道也不會馬虎
適合好友聚會的地方
那天我們6個人點了6道菜
因為老大生日我們5個人平分之後1個人198
這價格我想是滿實在的,而且讓你吃到很爽又很飽

 

韓鄉 韓國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之2號
04-231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