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的是大約4年前我在紐西蘭買到的Gandalf the White on Shadowfax
當初在紐西蘭遊學時認識了Andy,他帶我到了奧克蘭一家賣樂器的店,奇怪的是他也有在賣魔戒的雕像
當我看到Gandalf the White on Shadowfax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住
除了整尊雕像的氣勢一級棒之外,價格也很吸引人
只是要怎麼帶回台灣讓我想了好久
寄回台灣,那我在台灣買就好;飛機拖運太危險,很怕被撞壞
最後我決定自己帶上飛機,箱子用拖運的
我就把雕像用衣服包起來放在我的背袋裡,小心翼翼的從紐西蘭帶回台灣
最終他也安全無損的抵達台灣,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尊Gandalf the White on Shadowfax是早期weta的作品
雖然說甘道夫的臉不是說非常的像,但整體的氣勢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作品
在雕工上甘道夫的披風呈現的很棒,把那飄逸的瞬間抓下來
甘道夫靴子上的鞋帶,這邊的精緻度也滿不錯的
Shadowfax的身型比例也是很完美,他是讓我會買這尊雕像最大的誘因

 

塗裝方面,我想Gandalf the White on Shadowfax是個挑戰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甘道夫衣服是白的Shadowfax也是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表現出兩者的差異就不是這麼容易
weta選擇讓甘道夫的衣服帶點鵝黃色,這樣的搭配到不會顯的太奇怪
而Shadowfax就是純白色來呈現,鼻頭的黑色延伸到白色的漸層處理很自然

 

這尊Gandalf the White on Shadowfax距今應該也有4.5年的歷史
其完整度還是可以跟現今市面上許多雕像相比
由此也可以看出weta在這方面深厚的功力

 

接下來就賞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