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eshow的THE DEAD系列從2005年SDCC的12"Patient zero到現在已經過了5個年頭
我是這系列忠實的擁護者,除了12"軍人跟保母的限定版沒收齊之外,所以the dead的產品我都收齊
這系列我想在台灣是非常少眾族群會收藏的東西
畢竟家裡放一些開腸破肚的東西,我想很少會有家人可以接受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12",標本頭或是PF雕像擺在家裡其實都"還好"
但,這次的1:1 Patient zero bust我覺得擺在家裡就真的有點太超過
因為太震撼 很難跟家裡的人交代

 

the dead系列第一尊1:1的胸像毫無疑問Patient zero這腳色絕對是首選
這尊胸像的造型就是之前PF雕像的放大版
所有的特徵也延續了最初的12"人偶,頗有傳承的味道

 

外箱的設計用了人體肌肉的圖形當底圖,搭配上暗色系的顏色
剛是這箱子擺在家裡就夠嚇人的了

 

在雕工造型上我想the dead系列可以延續5個年頭不是沒有道理
sideshow在這方面的造型功力實在是很出色
乾裂的膚質;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跟整尊胸像的動態
不管你收不收這系列,我想都會覺得這是一尊很棒的胸像

 

塗裝方面,我給他90分
我認為在傷口上的塗裝跟皮膚可以在加強一些層次感
不過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大的問題
而頭部那血管的塗裝就很到位,量產的東西可以有這樣的水準 我個人很滿意
至於我提到需要加強的地方,我想可以親自動手加以強化

 

眼球的塗裝那種綠色夾帶黃色呈現出混濁的效果
讓Patient zero噁心的程度大大的提升
眼球血管如果能再精緻一點這眼睛的塗裝就沒得嫌了
我應該會交給陶德加強"眼妝"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