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Ariel跟小李來台中跟我們一起控窯
當然要帶他們去吃好吃的
星期天的中午帶他們到向上市場吃好吃的雞蛋糕
因為下午還有一攤下午茶所以沒辦法在向上市場吃太多

 

這次的下午茶是Joanne在網路上看到的叫作明森宇治
看就知道是在賣抹茶的
我也到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評價,普遍來說都不錯
而且它的抹茶鬆餅很吸引我,就決定帶他們一起去吃看看

 

明森宇至下午茶的時段是2pm~5pm
這段時間點心+飲料是280元
其它的時段就只能分開點,這樣的價差最少都差了100
所以,來吃下午茶是最實惠了






 

這是小李點的,很像是麻糬,裡面是冰淇淋

 

Ariel點的宇治金時

 

咖啡+抹茶~

 

 

這就是我超想吃的抹茶鬆餅啦~~~
這份點心飽足感十足,我吃到後面已經掛點
鬆餅我只吃了兩塊,就連我的飲料抹茶拿鐵都喝不完....

 

斷 面 秀!!!!!

 

抹茶拿鐵 熱的

 

明森宇治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餐點的部分也ok,尤其是抹茶鬆餅的分量很飽嘴
如果是兩個人來不要輕易嘗試兩個人都叫抹茶鬆餅(因為會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