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清明節連假整個就是荒唐的吃東西
讓我好有罪惡感,其中就屬牛排大叔最嚴重啦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北部的牛排餐廳提供大份量的牛排
台中似乎是沒有這樣的餐廳,我也好想吃看看大份量的牛排啊
就在清明節前夕在網路上蒐尋到台中友一家新開的牛排店提供大份量的牛排
這怎麼可以不去吃看看呢~~

 

就在星期我們前往了"牛排大叔"
他位在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6號
至於我說的大份量的牛排有兩種
一種是40盎司,另一種是22盎司
隨時都有提供這裡兩種餐點,如果想要挑戰40分鐘喀完40盎司大胃王比賽,只有六日有喔
40分鐘內吃完免錢啦!!!!!
下次我朋友就要去挑戰,我沒辦法.....

 



 

 

店內除了牛排當然有豬,雞跟海鮮給不吃牛肉的人做選擇
飲料部分就是自行取用,另外還有讓你喝到爽的牛肉清湯
每份餐點都有沙拉,麵包跟酥皮濃湯




 

還有玫瑰鹽喔~~

 

牛肉清湯






 




再來就是排餐囉
這是老大點的大叔牛排,跟我點22盎司比整個沒氣勢
他說跟貴族世家比較之下牛排大叔的肉質比較軟嫩



奇鴻點的大叔雞排,他每次去牛排店都是點雞排不然就是豬排一.一

 

Joanne點的菲力,我有吃了一點,我覺得我的小惡魔比較嫩ㄟ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點的22盎司小惡魔,他是選用牛的背脊肉
至於40盎司也是同一個部位,大小跟小惡魔一樣,但是厚度是""兩""倍啊!!!!
我自認沒辦法挑戰40盎司,所以我那天就挑戰22盎司小惡魔
雖然是小惡魔但千萬別小看他~
首先他們會將你的刀子換成一隻大把的,看到了吧這就是氣勢

 

主角登場""22盎司小惡魔"" 它有多大跟首長比看看就知道
厚度也不是蓋的,大約有1cm厚喔

 

跟一般牛排相比,差很多吧

 

 

挑戰開始啦~我想這照片可以看出他有多大了吧

 

經過了一番努力,我終於把22盎司小惡魔喀完了(勇者的怒吼~~~~~)
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把它吃光光,連麵都解決
不過酥皮濃湯我沒喝完,實在是不行了,能把牛排吃光已經是我的極限


牛排大叔算是一般平價的牛排店
所提供的餐點以價格來說滿不錯的
店員也都很親切又熱情

下一次就等老大去挑戰40盎司的巨無霸啦~

 

牛排大叔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6號
電話 (04)2316-3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