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我的blog玩具分享
上一個是在1月的時候,到現在6月已經有五個月,我都沒有入手新東西
想想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之前Sideshow有發佈索倫將會有PF的雕像,看到這消息我超嗨的~
而有些許強迫症的我又"剛好"在露天上看到有人拋售之前WETA的索倫之錘
這樣搞就啟動我大全套模式啦!!!!
於是~我就買了索倫之錘,等到SS出索倫的PF就可以擺在一起展示囉

 

這索倫之錘是WETA早期的作品,不過其細節可不馬虎
錘子上腐蝕的花紋相當精緻,不會因為東西不大細節就混在一起
而錘子上的菱角都處理得很銳利,把這錘子的攻擊性跟他持有人索倫的兇狠藉由這樣的設計表現出來

 

底座的設計也很用心,是有透光性的材質
當有燈照的時候會透出微微的紅光

 

整體來說,這索倫之錘完成度相當高
即使他是好幾年的東西,但在WETA的高水準製作下也是魔戒經典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