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日特地跑了一趟中友百貨的studio A要看看APPLE的軌跡板好不好用
為了之後的MAC的新作業系統LION一定要親自去試用看看
在試用過後感覺還不錯,不過要從滑鼠變到軌跡板確實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而且那片玩意就要2390..這價格真是讓我要再多想想

看完了APPLE在想午餐要吃什麼呢???
突然想到之前想要去吃但是沒吃到的永康港式料理
既然都在中友了就繞去看看
沒想到下午一點多店內還是滿滿的人,但這次運氣不錯剛好有兩位客人要吃完
馬上就可以輪到我們






因為那天沒帶相機,就用我的iphone來拍照囉
店面不大,但裡面客人好多想必餐點一定相當有水準
店內櫃檯上面有銷售排行榜,如果不知道吃什麼也可以跟著點

 

這是永康的菜單,他不像一般港式料理有燒賣之類的東西
反到是很多快炒類的餐點

 

座下之後店員很快就將茶送上
另外要說一下,店員都很親切喔~

 

因為那天只有我跟Joanne兩個人,要點菜真的不好點
這應該要多點人來吃比較好點菜
後來決定就點各三道來吃看看

沙茶牛肉粉絲煲
這是排行榜上的餐點喔,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沙茶香但是不會油膩,我連湯汁都喝下去
牛肉切片也是超嫩,粉絲Q彈,搭配上洋蔥真得好好吃啊!!!!
這道菜很下飯,我想如果不是在控制體重,我可以喀個兩碗飯吧

 

鳳梨咕咾肉
我個人滿喜歡糖醋的口味,這樣的味道搭配白飯真的是無敵
永康的咕咾肉也很有水準,酸甜的程度剛剛好,豬肉很嫩
酥炸麵衣外皮搭配糖醋~美味啊!

 

臘腸潤腸煲仔飯
來到港式料理怎麼可以不點煲仔飯
這煲仔飯一送上來是還沒淋上醬油
店員用飛快的速度幫我們林上醬油攪拌(快到我手機來不及拍XD)
拌好的煲仔飯散發出陣陣的醬香
醬油不是死鹹,搭配上臘腸的鹹度跟著飯一起吃進嘴裡真的是剛剛好
吃到底的時候再把已經成為鍋巴的飯挖起來,吃進嘴裡除了原有的醬香還多了米飯焦香的味道
讓我好想在喀一鍋啊!!!

 


嚴格來說永康部分

的菜色算是比較偏向台菜的類型,但是當天點了三道菜我們都很滿意
就不用執著在"港式"上面,好吃最重要

菜單上還有好多菜色我想要吃,但兩個人實在是沒辦法點這麼多
下次要跟朋友一起來,人多吃到的菜色才會多

永康港式小炒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4號
04-22369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