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眼見為憑"
我也常說雕像要親眼看到才能感受到它的好
之前Sideshow魔戒的亞拉岡PF雕像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勒苟拉斯PF雕像再度驗證了一次

當初SS在公布勒苟拉斯PF雕像的時候
我看到了官網的圖心中沒有想買的衝動

一方面是頭雕我覺得還好,另一方面動作上太呆版
勒苟拉斯應該要拉滿弓的姿勢才會帥啊
當下就默默得放棄了他

 

直到我到了Johnny兄家看到了實品之後~
我後悔我沒買勒苟拉斯!!!!
實品整個感覺比照片好上許多
頭雕的部分也比我想像中的像,雖然姿勢沒得變,但把它想成蓄勢待發也可以說得通
回家後我就乖乖的上ss官網排限定版wait list
不幸的是前陣子ss通知,限定版的勒苟拉斯sold out了,我好失望啊
但我又想要收到限定版,上ebay看價格也不便宜在加上運費實在是太貴
還好 對岸有個強大的購物網"淘寶"
淘寶也沒讓我失望,找到了一尊價格不錯而且還是限定版,二話不說 殺下去

 

自從魔戒電影上映以來勒苟拉斯的相關人偶也出了不少
而真正做得像的可以說是沒有,SS這尊雕像可以說是中上的作品
某些角度的相似度也夠高,比較可惜的是頭髮沒有表現出精靈那種飄逸的感覺

 

真實布料的服裝上是PF系列的特點,不管是衣服的剪裁或是衣服上的紋路處理,SS在這部分一直保有很高的水準
可以看到勒苟拉斯身上衣物的細緻度作得很棒,纏繞在身上的皮帶也有將花紋印出來
這部分真的是沒的挑剔
鞋子跟手的護套雖然不是用真實的布料製作,但在皺褶跟紋路的雕工上有把布料質感展現出來

 

限定版在底座附上一顆半獸人的頭顱
在勒苟拉斯後腳跟有矮人的戰斧,地面上的石頭上刻有文字
這場應該是採用摩瑞亞坑道

 

整體而言勒苟拉斯可以說是中上的PF雕像
如果在動作方面可以更有動感的話絕對可以變成高等級的水準
請賞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