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這充滿張力的生物我想每個人小時候或多或少都迷過,當然我也不意外
市面上恐龍的產品也是相當多樣化,連我主攻的sideshow也在前年開始推出恐龍系列
這一度讓我差點爆走,但在考量金錢跟空間的情況下,我只能把這衝動壓抑下來

 

就在不久前無意間,真的是"無意間"在露天上看到了一家L.W.Studio
他們是幾個原型師組成的工作室,主要就是GK的製作
而他們有出一系列的恐龍,我馬上就注意到這尊雙冠龍
他的動態跟塗裝馬上煞到我,價格上也不錯,不過我比較沒有接觸這類的東西
在網路上搜尋L.W.Studio也沒有很多資料。要買也會有點怕怕的
這時想到可以問一下bro兄,他在這方面的見識一定比我多很多
果然他很早就注意到L.W.Studio,不過也是沒出手
這樣只有一個方法能知道L.W.Studio的量產品質好不好~就是"買回來"

 

因此我清了一些6"把空間跟錢都搞出來
馬上殺了一支雙冠龍
收到之後沒讓我失望啊!!!!!
塗裝幾乎是跟他拍賣上的圖一樣,配色跟色彩的層次一看就知道是有用心
翻模的技巧也很棒,身體上的紋路清晰可見

 

而這尊雙冠龍的姿態絕對是我想要擁有牠最主要的原因
原型師完美的雕工搭配上L.W.Studio的塗裝
讓這尊雙冠龍有相當高的完成度

 

之後可能還會再添加L.W.Studio出的其它恐龍
到時候在分享囉

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