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造就了一切,原本是預計明年才會入手的東西,沒想到今年年底之際就入手了
這意外的產物就是sideshow的恐龍場景系列的"恐鱷V.S副龍擳龍"
就以個人來說,我覺得這組是恐龍場景系列中最棒的
從之前就很注意這組,但遲遲沒下手,後來連官網的限定版都賣光了

官網沒了只好轉到ebay跟淘寶上找尋,有的價格還算不錯,但買回台灣也都要破萬
礙於預算只好先將它放在一邊
但是~上星期看拍賣就這麼剛好~剛好有人丟出來賣
而且價格比我估計得低,看得我心好癢
馬上找bro兄討論了一下,我們都認為這價格真得是很棒,要再出現的機會不多
當天下午我就決定先殺了!!!!

 

收到了東西後不得不讚嘆啊!!怎麼可以作得這麼棒
要有好的場景組一開始的場景設定就很重要,這組恐鱷V.S副龍擳龍把"瞬間"完美的捕捉下來
恐鱷從水中衝出一口把副龍擳龍咬住,這場景在動物星球頻道也可以看到鱷魚從水中衝出吃牛羚之類的動物
不過把牛羚換成副龍擳龍之後,可以想像這遠古恐鱷有多大支

 

有了好的場景之後就需要高手把平面轉化為立體,我在網路上有找到這組恐鱷V.S副龍擳龍的原型師
他來自阿根廷,從2007開始幫sideshow製作雕像,除了這恐龍,連終戰胸像,甘道夫V.S炎魔也是他雕的
簡直是神人啊!!!!這裡附上他的網頁,可以看看他有多強
http://adriantaboada.blogspot.com/

 

有這樣神人的加持,這組恐鱷V.S副龍擳龍當然是維妙維俏
恐鱷身上那鱷魚皮簡直跟真得一樣,還有那血盆大口的嘴巴,把恐鱷咬合的力道都表現出來
副龍擳龍被攻擊後的表情跟肢體的動作也是相當生動
恐鱷咬在副龍擳龍身上的咬痕也忠實的呈現
看到副龍擳龍得臉都會感覺得他的痛

 

底座利用半透明的材質表現沼澤水汙濁的質感,讓這組場景更佳的完美
這組場景也很有份量,高度有12".加上底座也不小,真的讓恐鱷很有霸氣
相較之下副龍擳龍就顯得很可憐~沒辦法這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整體來看這組恐鱷V.S副龍擳龍完成度幾乎接近100%
不得不讓我提前將他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