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苗栗狂吃之旅圓滿達成,雖然途中天公不作美,但是想吃的都有讓我吃到,實在是很~滿足啊!!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棗莊,之前Joanne員工旅遊來吃過,她說這他們的餐點很有水準,重點是有"脆皮豬腳"
聽到脆皮豬腳我整個理智線都斷了!!!!這不讓我去吃我會抓狂啊
當天到了棗莊時間離我們訂位時間1點半還有點時間,先到了棗莊可愛小動物園看看,裡面有兔子~兔子~很多的兔子
還有山羊,小豬跟鵝,這邊你可以花點小錢(15元)來餵牠們,這很適合小孩子來玩

 

 

 

 

 



接著就是重點了,棗莊的美食秀
進門坐定後就先送上紅棗茶
點餐後有送上紅棗飯.茶跟飯不夠都可以免費加點,超棒的



 

 

黃金豆腐
應該是先炸過再跟大蒜拌炒,豆腐的口感綿密,這點很特別

 

梅干扣肉+紅棗饅頭
把梅干扣肉包進饅頭裡,就像是虎咬豬的吃法.那五花肉的油質都在嘴裡化開
不光搭配饅頭好吃,連配白飯都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紅棗雞湯
雞肉是選用土雞,湯用了中藥熬煮很夠味


 

紅棗芋蒸糕
綿密的芋蒸糕搭淋上油蔥,蝦米跟韭菜拌炒的醬汁
就是天作之合啊


 

脆皮豬腳
這是我來棗莊的重點,這豬腳超威
酥脆的外皮跟油而不膩的肥肉一吃進嘴哩,我都要上天堂了
好吃之外份量也夠,滿滿的一盤吃起來就是""爽""


 


 

當天我們4個人點了4菜一湯大概每個人330左右
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棗莊提供的餐點跟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是夠優
當然,我們四個人吃不完我們點的東西,我把脆皮豬腳外帶回家後再用烤箱加熱,一樣好吃
菜單上還有很多我想要吃的,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