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午餐就該來個點心
由於晚餐是要去吃斗煥坪的蔥油餅,這段時間就來南庄晃晃
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家大家很推的紅豆抹茶冰
我喜歡抹茶跟紅豆,又愛吃冰沒理由不去吃看看
它沒有讓我失望,濃郁的抹茶冰配上煮的軟硬適中的紅豆
淋上煉乳再用湯圓點綴,吃下去好幸福啊
老板也很好客,一聊才知道原來來老闆是住台中,假日來到南庄來開店
老闆本身很愛吃美食,也很懂得吃(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冰)
後來我們交流了一下台中的美食,有幾家我沒吃過的等著我去開發

 

最後晚餐再次來到斗煥坪水餃館
上一次來是09年的時候才兩年它居然變成了一間超大得店面,我都嚇到!!!
09年寫的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nashtu-toylife/article?mid=1995&prev=2091&next=1897&l=f&fid=9

 

可以從小小間得店面變成這樣,靠得就是扎實的美味
不過,很多店家變大之後品質就沒在顧,但當天吃完後斗煥坪水餃館沒這問題
蔥油餅還是一樣美味,雜不囉嗦(滷菜炒過)香氣一樣逼人
第一次來沒有點水餃吃,這次來試試看
他們的水餃皮比較厚,不過 我覺得還不錯


 

超好吃的蔥油餅,來這不點就不用來啦

 

薑絲炒大腸~客家美食之一

 

雜不囉嗦,必點之一

 

蛤蠣湯

 

當天到了三個點下車就是都在吃,實在是好爽又好有罪惡感
不過能跟朋友這樣出門吃吃喝喝乃是人生一大樂事~

 

苗栗棗莊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037-239088

 

南庄 紅豆抹茶冰
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6號(南庄老郵局斜對面)
只有五,六,日有營業喔

 

斗煥坪水餃館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電話:037-66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