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魔戒PF大軍又增加一名新團員Black Orc of Mordor
到目前為止這是我第8尊PF雕像,SS在魔戒PF系列的雕像卻實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獸人,在電影中可能只有幾秒鐘的鏡頭,藉由PF雕像可以將它原貌看得清清楚楚
也讓我更佩服當初設計魔戒電影中獸人的設計師

 

SS在製作魔戒PF的功力上已經可以說是無庸置疑的強了
特別是獸人這樣的角色,確實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從動作的設定,整體的塗裝,身上的服裝到頭雕
讓我這魔戒愛好者一尊跟著一尊收
這次的Black Orc of Mordor我說到的這幾點都有精準的到位

 

Black Orc of Mordor動作的設定我想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從岩石上奔跑下來
身上的服裝也配合得相當好,索子甲擺動的型態也很自然,宛如他真的就在你眼前奔跑

 

塗裝方面,或許在一些人類的角色SS還是有些作品不盡人意,不過在非人類角色就完全沒這問題
盔甲舊化的塗裝SS從以前就做得很棒,在量產能達到這樣的水準確實不簡單
這次頭雕的塗裝上眼睛內的血絲跟牙齒上的污漬上的層次很出色
連膚色我覺得都很棒,跟摩瑞亞獸人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而限定版多了一個閉嘴巴的頭雕跟右手拿槌子的配件可以替換,也是誠意十足

 

在SS論壇上很多人說到底座的塗裝讓人不滿意
我也覺得底座是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在層次上能在豐富一點,我想這尊Black Orc of Mordor雕像真的就快接近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