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說要買dyson的吸塵器之後經過了2~3年
我終於將我夢寐以求的吸塵器入手了
在大學上課有學到一句話:型隨機能而生
我想dyson的吸塵器可以說是最好的典範之一
在達到其功能之後還可以在外觀上做出這麼美的修飾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所買的是他新款的吸塵器DC36
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球型馬達
當來有他最經典的集塵桶
那集塵桶的設計個人覺得非常的美,太性感了

 

我個人很喜歡用吸塵器吸地板
感覺比用掃把乾淨很多~
現在有了dyson的吸塵器天天吸都不會感覺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