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完魔戒的明信片之後,我利用了一段時間將我所有的卡片依英文字母分類

還好我有提前做,光目前我的收藏量3百多張要掃描分類就夠累人的

如果之後更多我肯定是懶得去分類,還好有聽MT兄的建議,提早分類~

那就開始從A的字母分享囉

 

林肯總統-吸血鬼獵人

原本對這部片滿期待的,後來去印尼出差在飛機上看完了這部片,真的是失望

 




 

無畏之心

 

摯愛無盡

 

在劫難逃

聽說泰勒洛特納要從狼人變成新一代的動作紅星,不過好像沒下文

 

數來寶 2

 

大蟒蛇-血蘭花

收不到第一集的卡,好難過

 

天使與魔鬼

 

阿波羅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