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到伯均家,之前是因為恐龍的關係認識伯鈞

第一次到他家參觀時真的被她的小天地嚇到,密密麻麻的日本特攝怪物,各種尺寸都有

雖然我對日本特攝不是很了解,但看到這驚人的量真的是很爽

 

這次到伯均家主要是要一起到蜥蜴家拜訪他,不過在去之前當然要看一下伯鈞日本回來的戰利品

聽他說這次到日本買價格比在台灣找人代購價格少一半,可見當時在日本買起來一定很爽

 

不過,說真的因為我不太了解特攝怪物加上伯鈞的東西實在太多,要我看出哪些是新的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可以確定的是,他的東西已經滿到地上了,可以站的空間越來愈少了~

 

海賊王POP系列

 

這怪物我知道,但我叫不出名子

 

這次又到PAPO的老虎,那天回台中前特地去Kmall要買一隻,居然沒貨!!!! 氣死我了

好多~

 

好多~好滿~

 

好多~好滿~好誇張~

 

這東西也太鮮豔了吧,好可愛

 

伯鈞還讓他揹書包。這是實心的超重

 

七龍珠賽亞人看到月亮~~~~

 

sideshow的劍龍,大的誇張。之前的迷惑龍被擋在後面瞬間變小


 

卡美拉3代,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