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靈胸像-1.jpg

當年魔戒電影上映後weta出了一系列的雕像

以現在水準來看,當年weta出的雕像在質感上確實很有水準
個人覺得weta的雕像有別於其他雕像廠商
我覺得他是走比較寫實的風格
或許某些人物的頭雕沒有到很像,但是從雕像的風格來看,是滿容易可以分辨的出來這是weta所製作的

這次收到的就是幾年前weta出的戒靈胸像
這胸像我在ebay上也早了好久,滿常出現,但是價格上總是跟我的預算有差距
我個人的原則就是等~總算是被我等到我預算內的價格出現

相較於其他的角色,戒靈在製作上簡單許多
不需要臉部的表情,衣服也只是黑色的長袍
但簡單的東西往往也是最難表現

動作的設計上右手圍繞在胸前,讓胸像不會太呆板
身上的衣服也透過細膩的雕工呈現紋理,層次也很分明
如果只是單放這尊屆齡胸像,感覺上還不太強烈
不過,跟戒靈馬胸像放在一起那就叫做完美了
能夠讓他們在我家相聚實在是太高興啦~~~

 戒靈胸像-2.jpg 戒靈胸像-3.jpg 戒靈胸像-4.jpg 戒靈胸像-5.jpg 戒靈胸像-6.jpg 戒靈胸像-7.jpg 戒靈胸像-8.jpg 戒靈胸像-9.jpg 戒靈胸像-10.jpg 戒靈胸像-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