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上一篇,車被拖吊,超速被抓 應該已經夠慘了

但是我現在還要在說一個更慘的

上個星期五我們到了Yankees Stadium想要買星期日的票,Wang出戰紐約大都會隊 "地鐵大戰"

果然不出我所料,票已經賣光了....失望的我們只好準備回去

在走往地鐵的途中一個黑人走過我們旁邊 小小聲的說:Ticket (就是黃牛)

我和我同學互看了一下,決定去問問看要多少錢

他一開價就是150美金的票,我們當然買不起

我們就問有沒有便宜一點的.他說:等一, 跟我過來

我們就看著他走進"大本營" 接著就拿著票出來

說這是一張50美金,我們一看原價要83美金,心想這會不會太扯 賠錢也在賣,加上他是黑人我們其實懷疑票是假的(這算是種歧視吧)

我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便宜,會不會是假的? (加上票的質感就像假的)

他說:因為是提早買的票所以比較便宜,想信我,沒問題的

---照常理,正常人應該會覺得這9成是假的票,選擇不買---

但是那天我們3個人不知道是瘋了還是頭腦壞壞去,居然相信他,就買了

回家的途中越看越覺得這是假票,但是買都買了,只好等星期日試試看

 

星期日當天,我們帶這忐忑不安的心到了Tankees Stadium(心裡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到了進場的入口,心裡超緊張,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去試

結果 ""幹........這票真的是假的        馬的 !!死黑人騙我們""

心裡真是失望到極點.......欲哭無淚啊

台灣的黃牛最少還不會賣假票  唉...太相信人性了

 

不過我們到了球場加持過,Wang果然又贏囉,10個三振生涯新高 算是一種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