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聖地牙哥最漂亮的海灘,我是覺得還好啦
沒有漂亮到哪裡去,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了吧
不過這海邊的建築物可就豪華了,尤其是有靠海的那一排,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住家還是飯店
還有沿路動不動就可以看到百萬級的跑車
買不起的我只能裝裝樣子




 

 

 

 

這是當天晚上的晚餐,墨西哥的食物,我忘記他的名子了
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但是實在是很難吃
他裡面是包雞肉和大豆,外面在淋上墨西哥的醬料吧
吃到後來很膩,而且裡面的雞肉一點也不嫩
可能是我不喜歡這種食物吧,下次我在也不點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