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NY一班的團長Lydia還有Helen終於回台灣囉

我們藉由祕密管道得知他們回台灣的時間(至於是誰說的不能公佈,這公布會出人命的)

本人我在中午時從台中搭車北上,先跟momo他們會面吃個飯(還吃的很好,帝王蟹咧!!!!)

再麻煩他們開車帶我到機場,一到機場Kelly跟我說他們的飛機10點17就到了(我們10點40到)

會不會已經出關走了啊,萬一我沒接到我不就白跑了嘛

還好黃天不付苦心人,還是讓我們順利的接到機囉

接下來就是19號的聚會囉,另外再次藉由祕密管道得知Lydia再離開NY前居然跟NY二班的人喝酒

當初跟我們一班的人死都不喝,我想19號當天會發生什麼事,大家就心知肚明啦

 

好大隻的帝王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