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片,為什麼要特別拿出來講呢?

"生原家電"是我第一個正式上班的公司,我從3/1號開始上班,不過在6/1號前都還是試用期

不過他們居然幫我印名片,這就有夠奇怪了吧,應該不會有公司在幫在試用期的人印名片吧

 

事情發生再我剛去公司的第二個禮拜,有一天我的同事他的名片用完了,所以他就跟公司反映要印名片.

他突然問我:小杜(在公司他們都這樣叫我)你要不要名片?

我心想在試用期應該不用吧

我還沒回答他就接著問我們副理:副理小杜應該要有名片吧,他之後可能會接觸到廠商

我副理也說:恩,好那幫他一起印

我的名片就這樣誕生了!!

 

今天下午拿到了三盒名片,我想這也太多了吧,這輩子也發不完吧

如果我試用期間或是之後就突然不做了,他們應該會吐血吧.....害他們浪費錢印我的名片

 

不過有了名片之後感覺真的不一樣,有一種使命感出現,因為你的名子跟著公司ㄧ起出現在一張小小的紙上,而在把這張小小的紙遞給別人時,你就是代表著這家公司

 

不過,有一點 我希望在未來可以發生

就是在開發課之後加上""設計總監""這詞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