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6/1就是我試用期最後一天囉

照目前的其況來看,6/2還是可以正常來上班,應該不需要再找新工作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做了3個月,發現自己還是有好多地方不熟析,尤其在實務的經驗上真的事要靠時間去累積

還有很多東西都有專業的術語(大部分都是台語)真的還要慢慢去記咧

 

實際的設計工作,有時候真的沒辦法照著自己的理想走,只能盡量說服出錢的老闆,但有些時候還是不能盡人意

這情形就發生在我第2個設計的東西(因為成本有點高還不確定會發售,SO不能說是什麼東西)它的外型不是我最喜歡的,不過出錢的喜歡也只好這樣做囉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順利量產出來,畢竟是我設計的東西,想要看到它出現在市面上,被消費者使用

 

對於自己跟朋友成立工作室這夢想,還是我想去嘗試的,但是在這之前必須要有好的實務經驗,Joanne, Connie and Ariel大家就加油啦!

**反正我們已經有地點了(Connie的房間),地點這問題已經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