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了VIVITAR後第一捲拍攝的成果,也因為是第一次還不了解相機的特性(只知道要在大太陽底下拍)失敗的也相當多

不過經過第一捲的經驗後我想接下來的應該會更好......吧

 

這張是我坐在車子裡拍我家附近的樣品屋,沒想到VIVITAR的廣角效果這麼好連車子的後視鏡都被拍進去

而暗角的效果也有出來



這張是在中興興村拍攝的

這張是岱君家外面的牆壁,我應該要在正片一點拍

這張也是在岱君家外面,當天太陽滿大的,暗角的效果就很好


這張是在中興興村拍的

岱君家外面,已是下午的時間太陽不是很大,暗角效果沒出來

這張是在高美溼地拍的,不過當天已經是下午,雖然也是晴天不過天就是有點灰矇矇的,我想這應該會影響拍出來的效果

這是奧運前的棒球熱身賽,雖然當天是正中午天氣熱到爆,但是天色就是灰不知道是雲太多還是空氣不好

如果是晴朗的好天氣我覺得這張會更棒

經過第一捲的實驗性拍攝後,現在大概可以掌握一些vivitar的特性,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好的作品囉

對於VIVITAR這相機,如果喜歡拍照不妨買一台回家玩,價格超級便宜,只要135軟片就可以到處帶著拍,等到洗照片又可以期待洗出來的結果,真的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