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我將Stan Winston-Extreme Gargoyles系列收齊啦!!

這對我來說可以用夢幻逸品來形容,我敢說在台灣有整套的人大概沒幾個(可能只有我這種人會喜歡這種東西吧)

要把Extreme Gargoyles收齊不只是把錢準備好,更困難的是要等待它的出現

這時候就要靠ebay了,沒有ebay真的是沒辦法將他們收齊

我有在台灣yahoo看過有一個人有這套,當然我也問過他可不可以賣我,他回答我:有這套的人應該都不會賣吧.............他說的也沒錯啦

 

對於Stan Winston我就也不用多作介紹,他可以說是電影特效之父,他所創立的Stan Winston stodio在很多電影特效中都有很棒的表現像是魔鬼終結者,終極戰士,侏儸紀公園等等

這是Stan Winston的網站有興趣可以看看喔http://www.stanwinston.com/

 

Extreme Gargoyles系列年代應該可以說是有點久了,以精緻度跟塗裝來說或許沒有現代的玩具好,但是它的造型實在是棒的沒話說,而且Stan Winston的吊卡size都超大的

能入手這夢幻逸品真的是三生有幸(好像有點誇張)不過當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動

不囉說來看圖吧

 

這隻石像獸應該是很生氣喔,氣到整隻都要變紅色了

這隻vorak是我最喜歡的,太有氣勢了 超猛


raze看起來有點像老鼠臉,可能是老鼠的混種吧

elias是我第一支買到的石像獸,當我入手這隻我就發誓我一定要把其他隻收到

luciad的造型應該算是裡面最不畸形的,但是給人有種霸氣的感覺

zephyr是以拆品,剛好可以讓我拿出來把玩一下,不然我還滿捨不得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