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説過德國秘密旅行,加上電視節目的介紹讓我很想去一"吃"究竟

就趁著上星期六跟Joanne一起去吃看看(其實只有我是第一次去,Joanne之前去過了)

如果你是要假日去吃國祕密旅行要記的在前3.4天就要預約了,因為我星期是預約星期六中午已經要排到候補7號了,而且當天當我在用餐時聽到星期六晚上已經排到候補30號了(真的是超扯的)

 

星期六當天想說後補7號應該會等到1點之後吧,就先跟Joanne吃個仙草冰

沒想到我的仙草冰才吃了2.3口我的電話就響起了:杜先生您好,現在剛好有2位的空位,您方便現在過來嗎?

我咧....這電話來的太突然,我吃好趕快把我的仙草冰"拼"完,而Joanne叫的燒仙草就take away

 

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囉

這是德國秘密旅行的外觀,歐式建築加上鮮黃色整個好醒目




我們做的是一樓德國街道區,他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裡面的裝潢也都相當有特色

而且服務人員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熱情

在當中用餐心情還滿愉快的



前菜的濃湯,沙拉,麵包就省略不再多介紹

這是點套餐可以選的特調啤酒(芒果啤酒)喝著啤酒這樣才有德國的感覺啦~~~~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把刀直接插在豬腳上也夠豪邁的啦)

薯條,德國豬腳,雞翅*2,烤牛小排*2,烤雞肉片 整個份量十足,吃完我快撐死了

這套餐主菜就是豬腳,我覺得他豬腳料理的還不錯,吃完不會覺得很膩

還有它的炸薯條 好好吃

因為這各餐點都是肉,所以他有3種酸菜可以搭配在一起吃,讓你不會覺得太油膩

粉粉的豬腳肉

被2隻大野狼掃盤後的"慘狀"

豬腳就是要大口~~~吃

 

Joanne吃的多開心啊

 

我想德國秘密旅行相當適合情侶或是朋友來這邊聚餐,除了餐廳內佈置相當有特色,也可以深深感受到店內傳達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