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Andy warhol展即將要結束的前一個星期,跟Joanne到台北來觀賞一下普普大師Andy warhol的作品
07年的時候我在美國紐約的古根漢和MoMA就有看到Andy warhol的作品不過只有2.3件,這次台灣展出
的作品算是滿多的
有鑒於"先遣部隊"Ariel and Connie說假日去看的人潮多到爆炸,如果要好好欣賞就要趁早,所以我星期六就到了台北,
星期天一早9點就到了中正紀念堂(上一次來中正紀念堂應該10幾年前了吧,已經完全沒映像了,不過這裡真的是台灣光觀必到景點,
當天看到很多別的國家的人來光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大早人沒有很多讓我可以好好的欣賞Andy warhol的展覽
很可惜展覽不能夠拍照,我就只能拍一張外面的宣傳海報

 

這展覽也將Andy warhol的理念art is business, business is art 100%的發揮啊,
出口處就是賣紀念品......

 

而我 還是買了香蕉的口罩...一個120真是好賺啊

 

星期六當天Ariel也從桃園來台北當伴遊,帶我們去吃美味的大漢堡
真的是給他很好吃咧,漢堡肉有彈性又juicy,薯條外脆內鬆,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真的是很優
我點的是巨無霸漢堡有兩層牛肉,吃完撐死我了,以後再也不點雙層的了
Joanne點的是龍捲風漢堡,有洋蔥圈,他的洋蔥圈跟外面的很不一樣,一般外面的洋蔥圈都是乾乾的,
但是他的洋蔥圈咬下去juicy,不會乾乾的,而外皮裹的粉薄薄的一層,在外面我真的沒吃過這樣子的
洋蔥圈
這是他們網址,台北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http://www.evansburger.tw/about.html



 




 

 

我的香蕉口罩

 

巨無霸漢堡....吃完好撐

 

龍捲風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