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乃子跟我介紹一部電影"瘋狂店員"

他說影片中的對話超級爆笑,值得一看

乃子這麼推薦我當然要租來看看到底有多好笑,可惜我家這邊的亞藝只有第二集,沒辦法連第一集一起看

看完電影我只能說真的是有各無俚頭,裡面的對話真的是超機車的(尤其很愛講到男生的那裡跟女生的那裡),尤其是講到魔戒電影那段實在是好笑,

不過我想畢竟是看翻譯過後的中文字幕,如果能懂英文 我想好笑的程度依定會加分

假日有空不妨去租來看看喔


再來這片活屍入侵是剛好看到 想說殭屍片一定要租來看看

這部電影是我目前看過最瞎的殭屍片,妙到不可言語

主要的內容是說一各小鎮裡的人被隕石打到後就變成了殭屍,但是妙的來了,結果居然有外星人出現

他們以為外星人是要來攻擊,結果外星人卻是來拯救他們

這殭屍片不僅有噁心的畫面,還可以連到科幻 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