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sideshow的the dead系列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是乎沒有把我最早收的保全,醫生,

發言人殭屍分享過這三支殭屍也可以說是the dead系列中相當成功的產品,如果他們銷售

不好也不會有後續的殭屍出現,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三隻殭屍

 

第一彈subject 5-security guard
他不是第一隻sideshow的殭屍也不是我第一隻殭屍收藏,但他是第一隻讓我注意到the dead系列

的殭屍還記的當初是在露天上看到security guard原本對他也不是特別在意,但在經過幾次的觀

察之後突然對這殭屍越來越感興趣,不過卻遲遲沒有下手(原因是看它放有好一段時間也沒人買,

所以想說應該是不有有人跟我搶吧)沒想到過沒幾天就被標走了還是我認識的人買走了,而且他

還殺了500....當時真的是後悔到"捶心肝"啊

 

眼看台灣的拍賣都沒有再出現這系列的東西,只有轉戰ebay了,沒想到這系列還有其他2隻殭屍(醫生

&發言人)更誇張的是醫生跟發言人還有限定版,更更誇張的是所謂的限定版就只是衣服的顏色不一

樣外加盒子外有一張exclusive的貼紙,實在是太騙錢了.要收齊實在是一項大跳戰,這也讓我展開了跟

殭屍的長期抗戰~~~

 

回到人偶,當我收到security guard就知道為什麼他會是the dead系列中受歡迎程度僅次0號殭屍.光是這

頭雕就夠猛的.猙獰的表情,骯髒的牙齒還有左半邊的臉受到病毒感染毛髮掉光後浮腫的肉瘤,都增加

了security guard的凶惡感尤其是右臉的三道抓痕(我嚴重懷疑是金鋼狼幹的)還把右眼球給毀了,這部

份的細節就很用心

 

衣服在舊化和血跡的表現方面,我認為security guard處理的還不錯滿自然的

配件在所有殭屍中也算是多的,警用的皮帶,手電筒,對講機
嚴格說配件是不多,但比起有些殭屍他算是多的了

 

接下來就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