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我終於買了apple的iMac啦~~~~~~~~~

自從到了景平家稍微玩過了他的iMac之後,我對iMac實在是念念不忘啊

當下 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買iMac回來放在我的房間裡,本來是預計明年要買,但是因為每件事情使得我可以(必需)提早將iMac買回家

在上各星期就決定衝下去了,雖然荷包瞬間大失血,但真的是值得,太值得了

 

這幾天還在摸索iMac的功能,真的是好好玩,尤其看到iMac擺再我房間感覺只有一個自""爽""

 

簡約設計的外箱



 

 

放置鍵盤跟滑鼠的保麗龍,不但可以固定主機還利用空間將鍵盤跟滑鼠放入,旁邊挖空的地方不但不影響結構還可以偷料的效果,這設計要學起來

 

鍵盤跟滑鼠的盒子,簡單但就是有設計感


 

雪白的鍵盤跟滑鼠,美~~~~~呆了

 

20"的螢幕

 

 

 

iMac的靈魂apple remote這玩意實在是太屌了,可以直接遙控iMac,看電影,照片,聽音樂

好玩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