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花蓮,在去花蓮之前Jenny就強力跟我推薦境外漂流,她今天已經去住了兩次

我想一各民宿可以在一年之內去住兩次一定是有他特別的地方,而這特別的點就讓我自己去發掘吧

在出發之前東部的天氣很不穩定,還有些地方因為連日的大雨而坍方,讓我ㄧ度很擔心這次的花蓮行能不能順利成行

我就到了境外漂流的留言板詢問了一下小球姐(境外漂流的女主人),看到她說下雨的情況有好轉,叫我們放心的來吧,我們還在擔心什麼呢?

很幸運這次在花蓮3天完完全全沒下雨,連租車的老闆都說我們幸運,在我們去之前已經下了一各多禮拜的雨了

 

當我們到達境外漂流時,被這相當有特色的建築物深深的吸引住了,你只要是路過很難不多看一眼

除了建築物吸引人之外,境外漂流的主人楊大哥跟小球姐把每個人都當自己家人看待,熱情的招待,讓我知道Jenny為什麼會深深愛上這邊

境外漂流的確是讓你有家的感覺,我已經在想我下一次來花蓮是什麼時候了~~~

 

境外漂流的外觀--超級搶眼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渴望"

 

從房間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每個房間陽台都有一各吊椅,坐上上面看著太平洋~~好享受

 

這就是我們吃下午茶的地方

 

看著太平洋喝下午茶,感覺真的是""爽""

還有那提拉米蘇真是有夠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