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苗栗馬凹溪溯溪的照片拿到囉~~

因為瑳們都沒有防水的相機,所以就要依賴教練帶的防水相機幫我們拍照

昨天拿到了相片 就趕快來分享一下熱血夏日的活動"溯溪"

 

我06年在紐西蘭有玩過類似的活動,一方面我很喜歡接觸到水,另一方面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當奇鴻約的時候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儘管溯溪的費用要2000元,但在結束當天的行程之後,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我甚至還想在挑戰更高拿難度的行程,實在是太好玩了~

這一次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溯溪,所以我們沒有選太難的行程,不過途中也有從大約2~3層樓高度的深潭跳水,跟最後的13米瀑布垂降,相當的刺激啊!!!

 

整裝準備出發囉~

從停車場走到開始溯溪的地方大概走了20分鐘,穿了一身防寒裝每個人汗都是用飆的


天氣很熱,但溪水超級清涼,如果在岸上待太久下到水裡還會冷到起雞皮疙瘩

 

 





我說connie啊 為什麼你的安全帽從頭到尾都是在腦袋後面

 

吸取天地精華~~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組成了我們這溯溪團,大家都很熱血

 

 

 

陽光男孩~~~閃

 

 

小遠這張拍的真是不錯~

 

這是最後的垂降,但是居然沒有我的照片  怨啊~~~

沒有練習過的Joanne卻是當天垂降最順的,有天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