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第二尊雕像wolverine v.s sabretooth diorama
這尊雕像大約是在5.6年前跟已故的漫畫王國買的
我認為這尊wolverine v.s sabretooth diorama在sideshow的marvel系列中可以說是代表作之ㄧ
當初能購入手這尊雕像現在想想運氣真的是不錯
因為以我當初買的價格,現在已經是買不到了
在5.6年後來分享這尊雕像其整體感,精緻度完全不會輸給現今的產品

 

首先動態方面,wolverine騰空躍起將右手插入sabretooth的身體中,左手緊接著要做攻擊
sabretooth左手擋住wolverine的身體,他的右手已經準備好要給wolverine重重的一擊
雕像是不可動的,所以體態姿勢就是決定一尊雕像好或不好的首要條件
這尊wolverine v.s sabretooth diorama我認為在動態跟整體感都相當的傑出
可以感受的到那種劍拔孥張的戰鬥感覺

 

雕工方面,我不得不給負責這尊的原型師拍拍手
在wolverine跟sabretooth身上的肌肉線條,表情跟毛髮雕的是微妙微俏
而且在底座的部份也下足了工夫,雪地的場景中還有動物的頭骨
枯木的樹皮也雕的非常的逼真
這底座對這尊雕像是大大的加分

 

塗裝上我覺得可圈可點,幾乎是找不到什麼缺點
而在細節的塗裝上更可以看出這尊雕像用心的地方
像是wolverine的鞋子上都有塗上白色,很明顯那就是雪~
如果wolverine的鞋子上是很乾淨的話,那就很不自然
這樣的小細節在近距離觀賞時就讓你充滿驚奇

 

接下來還會陸續分享收了很久的雕像
也讓他們可以出來透透氣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