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尊甘道夫可以變成魔戒PF系列的代表作之一啦
跟之前的白袍甘道夫相比,白袍的頭雕簡直可以說是垃圾
先講這尊甘道夫的頭雕真的是很棒
特徵神韻都有抓到,在上色上也相當夠水準
不會像之前有些人臉的頭雕上色沒有層次.
或許還沒達到100%的完美,但以量產來說絕對是水準以上
這樣的水準也經的起近拍的考驗,我也拍了幾張近照可以看的出來是個很棒的頭雕
頭髮跟鬍子在拿到是實品前我以為也是POLY的材質,心想收到千萬不要斷掉
但我是多慮了,SS是用橡膠的材質來製作,不會有斷裂的問題,太貼心了

 

服裝上,PF這系列來表現魔戒的人物絕對是最合適的
有看過魔界電影幕後特輯的人都會知道WETA當初在設計,製作魔戒人物的服裝上下了很大的心思
透過PF系列來表現,確實是可以最接近原作
這尊甘道夫在服裝上的剪裁,舊化都製作的很到位
如果帽子也是真實的布料那就更完美了

 

動態上,是取用甘道夫進入到摩瑞亞坑道時的動作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手杖的水晶可以發光~~~~
簡直是把電影完全複製下來
光是手杖可以發光這點就迷死我了
不買我都會打自己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