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從廈門回到台灣,本來全家要去吃西堤
沒想到西堤生意也太好了吧,星期五中午要訂當天晚上的位子都以經被定光光
後來我媽說改去吃ㄧ家日本料理店,之前她朋友帶她去吃過,還不錯
這家日本料理店,叫做 "慶 日本料理",位在中清路上

 

因為難得我爸回台灣,所以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
3個人當天吃了2800,雖然不便宜但食材都很新鮮,東西也都料理的滿美味了
如果想價格比較低,也有定食或是丼飯可以選擇,價位大約在180~300之間




 

 

 

 

招待的小菜

 

生魚片,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吃生魚片,不過當天的生魚片真是好吃,尤其是鮭魚,一點都不膩,還吃的到鮭魚的香氣,超棒

 

炒烏龍麵,我覺得還ok,不過份量有點少

 

澎湖來的透抽,水煮之後直接沾醬吃,我很愛這種吃法


炸牛蒡,慶的作法有點像天婦羅,裹粉之後下去炸,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應該是麵衣本身的調味

 

味增烤豆腐,在百頁豆腐上塗上味增,豆腐本身很Q搭配上味增好合啊~

 

明蝦,用沙拉的方式呈現,明蝦我覺得SO SO不過裡面有甘貝,那干貝還挺大塊的,而且又好吃,完全幹掉主角明蝦

 

烤香魚,師傅手藝一流啊,這香魚烤的真是漂亮,不用說當然也是非常美味

 

澳洲和牛,肉質滿嫩的.不過我覺得他牛肉塗的醬料稍多,我是比較愛吃原味的,如果醬料可以少一點,
讓牛肉本的肉香可以發揮出來,我想會更棒

 

 

整體吃完,我給慶 日本料理90分
下次來試試看他的定食跟丼飯

慶 日本料理
台中市中清路106之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