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的iPhone 4終於到手囉~

原本我對於手機這種東西不會太在意,只要可以打,外型好看就好,有什麼功能我也不在乎

但是身邊的朋友漸漸使用起智慧型手機,加上同事也想要辦iPhone 4,就這樣一搭一唱,推波助瀾之下

我的最後一道防線失守了,我也想要辦iPhone 4啊~~~~

眼見iPhone 4全台缺貨,我跟我同事就跑遍了台中市台灣大的門市,我想我運氣也不錯

上星期四到了醫家在北屯路的門市預約,原本想說要等到月底了~沒想到星期六就有貨

這種突然的到貨,真是太爽了!!!

 

Apple的包裝就是簡潔有力,沒有多餘的裝飾

 

打開蓋子就看到iPhone 4躺在那,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背面也是鏡面的喔,質感超棒

加上500萬畫數的鏡頭,優啊

 

金屬的滾邊,有種低調的奢華

 

耳機,USB線跟插頭,沒有多餘的包裝,很環保

 

這細緻的畫面真的是太誇張,看過真的都要讚嘆啊

 

就是這顆頻果,讓我失去了不少小朋友
不過,這1.2天用下來,手指頭在螢幕上滑動的感覺真的是太爽了
我想之後換手機,我都只會考慮智慧型的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