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柏鈞來台中找我,我們相約在科博館的石尚商店見面
我也好久沒去科博館,沒想到居然開了一間石尚,而且裡面的裝潢好漂亮
天花板掛了好多古代生物跟恐龍骨頭(下次去拍照補上)
那天在裡面逛了一下,看到了一樣東西滿有趣的
他是恐龍的頭骨用土包起來,要自己去把它挖出來組裝
現場看到他的展示品細節上滿不錯的,當下就跟Joanne個買了一個

 

這恐龍頭骨化石會附上一支挖掘的工具跟刷子
不過,說真的光靠那兩隻工具要把所有的土清乾淨真的是很難
到最後我還是要動用到一些其他的用具來清

 

那就開始挖掘吧,起初我沒將這化石泡水,土也可以挖得掉,但是滿硬的
要全部挖完不知道要多久,後來我就將整個泡在水哩,大概五分鐘的時間
土變軟超級好挖,不過要小心不要把頭骨化石用壞


 

到最後一些細縫裡的土很難清,家裡能用的細小工具我都用上了
終於頭骨化石出土囉~~~~
接著就用贈送的三秒膠將頭骨黏起來,在黏到底座上
但是這底座真的是有點兩光,質感不是太好,木頭還切的歪歪的
改天我要拿一塊好一點的木頭替換一下

 

 

這就是最後的成品
這東西倒也滿好玩的,自己體驗挖掘化石的樂趣
頭骨的質感也不錯,因為他是原比例下去縮小的,所以比例上就相當完美
喜歡恐龍倒是可以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