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Josh到機場,看到他進了海關,心中不免一陣難過

我的球友回台灣啦,雖然都是在台灣這小小的小島裡,但是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要聚在一起會許也不是這麼容易

 

這是我在這送第3個台灣人回國囉(Ting是去Boston)

每次送別人回家,我自己也好想回家(這感覺在紐西蘭就有囉)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他的主題是"出國之所以好玩,是因為有台灣可以回去"

我第一次看到時,深深的覺得他說的一點都沒錯

當你在台灣你會覺得你有的一切是理所當然,當你離開後你才會感到那一切時在都太珍貴了

 

是我太會想家,還是我太軟弱 回台灣的想法常常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還要在美國待5個月,要是常有這種想法不就慘了

 

Josh回台灣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明年一月大家一定要在台灣集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