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舊金山一定要去巨人隊主場看一下Barry Bonds啦,如果能看到他打出全壘打那就值回票價囉

不過當天Barry Bonds真得是讓我很""賭濫""他就上來打2次,而且都是打第一球,都是高飛球被接殺

我說Barry Bonds啊 你好歹也等一下多揮個幾球吧,居然給我這麼快就被解決....看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當天巨人隊被對手落磯山隊電假的,最後8比0  看到我都想睡了

 

可能是因為沒有台灣選手在這2隊,加上我這2對我只認識Barry Bonds,比賽看起來就沒有什麼感覺

還是在洋基看球比較爽,可以叫破喉嚨

 


 

 

 

 

他就是Barry Bonds,我看有8成的球迷是因為要看他打全壘打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